2019-06-19

美团更换品牌主色调,这一次真的“黄了”

美团logo
 
最近,嘉兴启创专卖店设计的小伙伴们惊奇地发现,美团App变了,由原来清新蓝绿色改为了黄色,字体的颜色也变为了黑色。
 
美团品牌logo升级

确定品牌色后,美团App内页主题色更新后也变成了黄色,在线下场景中也尽可能多使用黄色,强化黄色与美团品牌在消费者心智中的关系,从而强化用户在线下服务场景中与线上 App 之间的行为链接。未来单车也将逐渐换装“美团黄”新款车型。
 美团App内页主题更新
美团APP内主页
 
美团共享单车
美团共享单车
 
美团充电宝、付款码、POS机
美团充电宝、付款码、POS机等
 
这次的变化,可能会让你有很多问题, 比如为什么变成了黄色?黄色代表着热情、温暖,象征着美团始终坚守“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有温度的一站式生活服务,帮助人们向美好生活靠近。
 
嘉兴启创的观点是,这次升级的核心意义就是为了品牌的统一。这是典型的由公司经营战略为导向而进行的一次产品升级,这样做也是为了抢占用户心智。因为品牌颜色的变化是用户最直接、最容易感知出的变化,品牌色是最容易吸引用户,占领用户心智的方式。毕竟如何让用户第一时间就想到你的产品,对于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这真是太重要了。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美团 logo设计 启创 专卖店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