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7

喜欢吗?乐事logo升级啦


 
可口可乐旗下的雪碧logo升级的热度还未褪去,百事旗下的乐事,中国地区也开始在包装上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推出了新包装。为何大牌如此热衷换标?启创嘉兴logo设计的观点是,logo升级除了能带来话题流量,更重要的原因是好设计应当不断符合时代的需要和进化论的规律,消除视觉疲劳。世界是变化着的,正因这样,大众的需求标准也在逐步提高,logo的再设计是不断满足受众的生活品质和审美需求的外在表现。 
 
乐事(Lay’s)作为薯片品牌的中流砥柱,始创于1938年,凭着“让人快乐”的品牌精神在全球消费者心中印下了深刻的印记。1993年,乐事正入进入中国市场。此次换标,新旧两版到底有何不同,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不同语言的乐事LOGO

首先,全新的logo在保留原有的圆形“土豆”和红色弧形飘带的基础上,整体更趋于扁平化。圆形土豆”由球体变为渐变色,白色光晕也消失了(效果可以参考下图两版不同底色对比)。红色的弧形飘带底部的金色描边优化了投影部分,其整体的造型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较旧版本更紧凑的包裹黄色的圆球。
 
乐事新旧LOGO对比

其次,除了图形部分的优化,“Lay’s 乐事”这几个字也有所改变,去掉了原本的黑色投影,字体更清晰。英文部分的“L”横笔画与旧版本相比更短,旧标的“L”可以包含整个“a”字,而新版仅伸展到“a”的底部缺口处。
 

两版不同底色对比

乐事logo升级后给嘉兴启创小伙伴们的感受是,视觉效果更简洁,也符合它不断创新的品牌形象。你喜欢乐事logo的这次升级吗?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乐事 乐事logo 嘉兴 设计 启创 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