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企业系列logo设计最忌讳哪些要素

 企业系列logo设计最忌讳哪些要素

  logo设计具有高度识别功能,是企业形象传播的有效手段。那logo设计需要注意哪些呢?以下是嘉兴logo设计对于系列logo设计所忌讳的介绍。

  一、文化禁忌

  世界各地文化有别,如日本忌荷花,加拿大和英国忌白百合。而中国有56个民族,文化也是各有不同,如蒙古忌黑色,郝哲族忌跨火,藏族忌蹄类动物等,一个好的logo不会触及文化的底线,不会出现以上图形元素,所以我们在执行前,做好充分的市场调查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只有充分了解各地文化情况,设计出来的logo才会受到广大消费群体的喜爱。

  二、宣传禁忌

  为什么做系列logo设计要有所禁忌,目的就是为了让logo更有宣传性。要想logo深入消费者心中,logo本身就要有宣传性,试想一款产品logo不能引人注目,那设计来又有何意义呢?

  三、人像logo禁忌

  创建新品牌,很多人关心的重点放在产品开发,渠道建设方面,很少会注意品牌形象的塑造。因为很多人相信好产品不怕没人知道。另外是对于品牌的错误理解,以为打造品牌就是企业品牌而不是产品品牌,这是违反市场发展规律的。这是近些年,人像logo为什么给人不好的印象的原因。

  四、 logo配色禁忌

  logo设计的色彩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注意文化禁忌,然后是和行业的匹配度。一样的图形,使用不同的配色,会给人不同的心情感受。通常来说,暖色调会给人活泼、温暖、热情的感觉,而冷色调会给人沉稳、消极的感受。

  以上是对于系列logo设计的一些禁忌介绍,希望能为企业主带来帮助,logo设计是个创意活,倘若企业没有专业的人才,建议还是找专业的logo设计公司会更加高效。

标签:系列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