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6

诗尼曼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品牌vi和logo的好坏对一个品牌的传播和发展尤为重要,今天启创品牌设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诗尼曼全屋定制品牌的logo设计和品牌vi设计

  一、品牌资产

  一个品牌能发展到今天都有它成功的资产和基因 十五年品牌沉淀、让整体衣柜飞入寻常百姓家、全品类家居产品、“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

  二、品牌逻辑

  “打好现有好牌' 内部竞争,深入挖掘产品资产和品牌基因,顺应消费者第一心智,借力熟知的品牌资产,在这前提下去重新调整品牌信息元素,确立诗尼曼品牌是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身份,推进提升品牌认知。 外部竞争,构建“绿色高端,全屋定制”定位认知,诗尼曼品牌基因认知越“尖”,更为有力,直入消费者心智记忆,“听到、想到、看到即认知'。

  三、品牌聚焦

  品牌发展及分化是历史和发展的选择 大众对家居的消费观念正在改变,对于美好生活的定义不断革新。诗尼曼品牌意识到行业的发展需要与时偕行,对于如何创造美好生活更进一步探讨,从消费者的思路出发去做产品,寻求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四、品牌核心

  全屋定制是明确消费者心智的购买理由 迎合“全屋定制”全民消费升级的浪潮,升级重塑品牌新魅力,聚焦“全屋定制”的端口性核心品类,集中单个品类的沟通优势,强化品类占比,建立以体验化展示、高度还原感、可沟通易引导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

  五、品牌广告语

  语言理解是意义构建的过程 基于智驿行业洞察,为诗尼曼品牌重新确定了广告语:“品质家,爱定制” 广告语是品牌于市场中直面消费者的第一印象,因此,我们思考广告语,先对于品牌理解,将品类和品牌划等号,明确诗尼曼全屋定制解决方案服务商身份,不断的重复和传播,牢牢占领消费者心智,形成品类事实认知。


标签:诗尼曼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