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众所周知品牌vi是将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服务内容、企业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记忆和可识别的形象符号,从而塑造出排他性的企业视觉形象。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合生雅居全屋定制设计,采用了欧洲居家产品顶级创意,专属的全屋定制设计方案,全方位量身打造时尚健康的居家生活,坚持“求精、创新、学习、协作、共享”的企业文化,坚持品牌帮扶营销理念,以追求高品位生活的消费者为核心,将高雅品位生活与更多家庭分享。合生雅居主营产品--板式、实木全屋定制家具,产品涵盖了整体衣柜、衣帽间、书柜、电脑台、酒柜、电视柜、屏风、玄关柜、斗柜、床、床头柜、榻榻米、梳妆台、杂物柜、整体橱柜等等。 公司近几年来,扩场地、增设备、建展厅、参展会、上软件、加人才、树品牌,一鼓作气,苦练内功,提升服务,铸就品质,客户持续累加,单量稳健增长,在逆境中发展,于逆风中飞扬,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所以说一个好的品牌vi设计可以提升企业的认可度,倘若您的公司是新的或者是与其他很多玩家竞争,拥有强大的vi设计可以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识别您的品牌。

标签:合生雅居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