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金牌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金牌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这个你超我赶的竞争环境下,没有做品牌设计的企业就像一群孤立无援的弱势群体,是很难获得胜利的。今天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谈谈金牌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金牌厨柜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高端整体厨柜及定制家居的专业服务商。金牌厨柜的定位是更专业的高端厨柜 ,是拥有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中国厨柜20年最具品牌价值奖的企业。

  一直以来,金牌厨柜面向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人们,立足于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充分洞察他们的需求、在人性化产品设计的基础上,提供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厨房环境,让每一位金牌厨柜的使用者都能轻松烹饪生活滋味。金牌厨柜卖的不仅仅是厨房全产品,更是回归生活的理念,是一种生活方式。

  金牌厨柜共有两大生产基地,厦门总部生产基地总规模200多亩,江苏泗阳生产基地总规模近500亩,在建厂房及配套设施13万平方米。

  金牌厨柜的产品领域有整体厨柜:以烤漆、实木、吸塑、整体板为主,形成古典、欧式和现代三大风格系列的厨柜产品。厨房功能五金:水槽、龙头、拉篮、抽帮、铰链、支撑等。家用厨房电器:消毒柜、燃气灶、油烟机、烤箱、微波炉等。厨房用品:锅具、餐具、厨房小工具、厨房小家电等。

  金牌厨柜有2000家品牌专卖店,现有厦门、上海、无锡、西安、福州、杭州6个分公司,加盟网点遍及全国主要的一、二、三线城市;在国外采取品牌加盟及工程单为主的通路模式,系业内首家以自有品牌输出欧美高端厨柜市场的厨柜企业,在赞比亚、印度、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多个海外品牌专卖店,合作客户遍及美国、英国、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赞比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勒比海、俄罗斯、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

  金牌厨柜工程渠道在国内拥有上百个高端精装修项目的成功案例,并规划构建专业的工程配套生产线,开发一整套针对精装工程的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的厨房解决方案,已成为中国工程精装修领域的一线品牌。

  金牌厨柜成功的背后,品牌规划公司认为金牌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是加分项,帮助企业在稳定的基础上更上一台阶。品牌设计让金牌厨柜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也让企业走得更远,获得更多人的喜爱。

标签:金牌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