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8

BORCCI柏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BORCCI柏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橱柜企业近年来发展情况都不容乐观,为了改变现状,很多企业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其中就有品牌vi设计这项。那效果到底好不好呢?今天启创品牌设计公司就来讲讲BORCCI柏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BORCCI柏厨是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的橱柜企业。柏厨致力于成为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 2000 年, 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提出“集成厨房”全新概念,推动中国厨房行业实现了“厨柜-整体厨房-集成厨房”的产业升级。经过近20年的品牌积累,业务已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 柏厨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

  在厨柜市场正朝着高端化、智能化、个性化方向转变的行业背景下,此产业园的投产为柏厨进一步夯实了产品力,也为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提供了坚强后盾。柏厨坚信:作为一家追求伟大的企业,唯有修身心、尽本份,性命双修,德才兼备;才能积极承担责任,打造最佳雇主,实现卓越管理;才能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些是不可或缺的。

  另外柏厨也是儒家思想的践行者,在公司的管理制度、员工的行为规范方面都讲究道德教化,克己复礼。柏厨董事长把公司的儒道归结为十个字,即:仁义礼智信,廉耻勤勇严。

  柏厨品牌在市场上有高涨的人气,品牌规划公司认为除了优质的产品、规范的管理、品质的服务外,柏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也是重要一环,它帮助企业品牌稳固向上发展,让广大用户相信这是一家值得信任的企业。

标签:BORCCI柏厨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