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大信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大信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橱柜品牌想要占据行业领先地位,必然要有自己的优势存在,这是不争的事实。下面启创logo设计公司就从大信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讲讲它的优势有哪些。

  大信家居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设计引领,是专业从事全屋定制、家用橱柜、衣柜、厨卫电器、用水设备、移动家具及家居消费品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设计服务企业,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800家大信设计服务中心。大信橱柜品牌也就是从中诞生的,而它的优势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

  一、终端领先

  在终端,消费者登录企业云设计平台,通过云设计平台调出户型图,生成三维立体效果图,通过调用大信云系统中的模块产品对居家空间随心设计。设计结束效果图10秒渲染完毕,通过二维码扫描将设计方案连接移动端,通过VR眼镜进行沉浸式体验,方案满意,一键生成安装图和生产数据。

  二、生产领先

  在生产端,生产数据直达工厂云计算中心,云计算中心对生产数据进行自动整理分析形成生产指令,生产指令到达车间随即进行生产,四天内工厂出货。通过安装服务顾客得到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定制家居产品,工厂实现精准制造零库存。

  三、个性化定制模式领先

  大信家居“易简”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破解了定制家具在定制过程中的成本高、周期长、质量差以及规模生产难的等4大国际性难题,综合成本降到了同行先进水平的二分之一。大信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模式的特点是运用中国人独有的网状思维方式和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内涵,以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和全部国产化创新装备为依托,实现定制家居的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提质增效、降低成本,达到供给侧完全平衡。

  四、设计领先

  大信家居通过模块化设计的原创设计产品囊括德国红点奖、世界TIA原创设计大奖、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金勾奖,原创设计成就斐然。

  以上是品牌规划公司从大信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看出的大信橱柜四大优势,不管是想购买的消费者还是想加盟的商家,大信橱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它的优势非常明显。

标签:大信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