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康宝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康宝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我国橱柜行业在多年发展中打造出了一批批大品牌,康宝厨柜品牌就是其中一个。下面启创logo设计公司就从康宝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来讲讲康宝橱柜这个大品牌。

  康宝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中外合资(港资)企业,经过32年的发展,康宝现已成为国内著名的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以及世界知名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康宝注册资金达到1.28亿元,现有净资产5亿元人民币,年规模产值15亿元;

  康宝拥有全球最大的厨具生产基地,厂区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引进国际先进水平的总装生产线,各生产车间全面实行6S现场先进管理体制。

  康宝荣获橱柜环保示范品牌、橱柜工业技术金奖、中国橱柜行业原创设计金奖、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等荣誉。

  康宝只做双面烤漆橱柜门板,全线橱柜产品带顶板,标配不锈钢水槽柜,升级E0级环保柜体。

  康宝引进了意大利高端进口橱柜,橱柜每块门板背后都有Made In Italy 的标志,真正的意大利生产制造产品,康宝不做任何加工。

  康宝与全球台面风向标—飞霸FAB合作,提供意大利进口的环保木质台面,区别同质化产品。

  康宝实现了业内独家的全标准化、全库存化,柜体、门板、台面、五金、电器等产品全系现货供应,直接将生产周期缩至最短(0生产周期)。

  康宝厨柜作为广东省的知名橱柜品牌,已经深耕行业32年,成为国内著名的厨卫电器生产企业以及世界知名的五金制品出口基地,拥有60万平米的工厂,12条生产线,年产量达到20W套,是橱柜行业唯一工厂库存过亿的企业。

  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康宝品牌强大是不无道理的。品牌规划公司认为在康宝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康宝橱柜品牌形象会更加深入人心,未来市场前景也会越来越好。

标签:康宝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