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4

德宝西克曼厨电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宝西克曼厨电品牌<a href=vi设计logo设计 " width="700" height="450" />

  橱柜行业是家具行业一个重要分支,在的橱柜发展的20多年时光里,启创vi设计看到橱柜品牌正慢慢崛起。下面以德宝西克曼厨电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为例,来谈谈德宝西克曼橱柜为什么都是经典产品。

  “SigMann西克曼”“德宝.西克曼”隶属于德国华伦西尔国际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厨卫家居品牌, 在中国成立于1993年,集高端厨卫家居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德国华伦西尔国际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资将“Sigmann西克曼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名下主要产品涵盖德式高端整体橱柜、衣柜、酒窖,二十一年来,SigMann西克曼不断引进德国顶尖生产设备及严谨工艺标准、采用近乎苛刻的欧洲品质标准、整合全球优质材料配给资源,不断创新设计、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作为中国最早一批高端橱柜品牌,Sigmann西克曼致力于推动行业的持续发展和创新,以其在德式高端实木整体橱衣柜系列产品积聚的精深造诣,持续引领中国厨卫家居的经典和风尚,旗下橱柜、衣柜、酒窖系列产品倍受中国高端品位生活人士的爱戴和追捧,21年来,Sigmann西克曼名下产品深受各界的推崇和认同,

  精耕中国市场二十一载,先后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最佳橱柜经典创意奖”、“橱柜行业突出贡献奖”、“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橱柜行业二十年最具品牌价值奖”、“橱柜行业设计金奖”、“橱柜行业十大品牌”、“橱柜行业最佳诚信品牌”、中国橱柜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绿色环保产品”“AAA级信用企业”、以及中国橱柜行业首批通过中国国家“环境标志认证”“中国橱柜行业创新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企业等荣誉。凭藉以多年来的良好品牌声誉及在橱柜行业强大影响力,Sigmann西克曼品牌在多轮苛刻的严格甄选中脱颖而出先后荣膺成为万科地产、招商地产、保利地产、中海地产、华为控股、金地集团、佳兆业地产等多家地产龙头在中国各地的高端精装别墅样板间厨衣柜产品指定战略供应商,类计为其提供高端厨衣柜产品万余套

  SigMann西克曼能制造经典的橱柜产品,强大的技术研发是关键。SigMann一直展望全球,凭借德国顶尖生产设备及严谨工艺标准、采用近乎苛刻的欧洲品质标准、整合全球优质材料配给资源,不断创新设计、提升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如今在很多国家已成为高端厨卫家居品牌的代言人,SigMann进入了世界各国的家庭,在亚太地区更是发展迅速。迄今,SigMann西克曼已发展成为拥有世界一流厨衣柜家居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航母,公司打造出总占地面积超八万平米的得宝工业城。在研发设计、工艺创新、生产能力、质量标准等环节精益求精,始终保持和欧洲等国际同步。SigMann西克曼,21年来所建立的高标准细节和持续传承的德式“尊柜”生活方式,使其不仅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产品推广获得成功,而且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东及欧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认同和推崇。

  团队是打造经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1年发展历程中,Sigmann西克曼已拥有一支深谙大中华区市场运营的精英管理团队,2010年,为更加精准服务于各阶“尊柜”客户,sigmann西克曼在亚太地区成立以深圳市西克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服务主体的全球服务中心,响应来自全球客户的“尊柜”需求,持续将:“尊为经典,柜在传承”的理念顷注于每一产品和服务中,为全球亿万家庭共享“尊柜”服务、成就“尊柜”生活而不懈努力。

  品牌主张也是建立经典产品的重要条件,Sigmann西克曼品牌主张自己不只是提供橱衣柜产品,更传承一种生活方式。我就是我,只听从自我。自由掌控,自在随心。This is my life!尊为经典,柜在传承,这就是我生活。

  以上是德宝西克曼厨电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德宝西克曼橱柜为什么能打造出经典产品的具体原因介绍。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如今的人们的消费观念在发生着转变,我们也应该要投其所好,才能打造出经典产品。

标签:德宝西克曼厨电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