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家居领域,企业的规模往往代表着在这个行业中的份量,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凭借着集团的大背景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启创品牌设计来谈谈海尔整体厨房·衣柜。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始于1997年,隶属于海尔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整体厨房住居生活解决方案。为提升客户的居家生活品味,最早提出了“厨电一体化”和“ALLgreen”(全程绿色健康)设计理念。

  2011年,海尔集团与日本最大的建材企业骊住集团在青岛开发区建成骊海住建产业园,兴建了世界一流的数字化厨房工厂,拥有德国、意大利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充分利用两大集团的优势资源,引入精细化管理模式、全程信息化监控跟踪,实现全新的跨越与升级,确保品质优良,可年产整体厨房、定制家具36万套。

  海尔整体厨房·衣柜通过提供可靠品质、优美环境、高新技术和超值服务,为用户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并最终成为用户首选的厨房住居产品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品牌规划公司看到海尔靠着自身的优势,在家居领域做的有声有色,相信未来定然会给我们刮目相待。

标签:海尔整体厨房·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