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

拉格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拉格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众所周知,对于企业而言,品牌vi设计logo设计具有快速认知,提高知名度 ,增加品牌溢价和附加值,提高品牌忠诚度的作用,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讲一下拉格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

  LAGERUNG创于1906年,源自1713年奥地利著名手工制琴世家Andreas家族。深受奥地利现代主义建筑之父Otto·Wagner以及现代主义家具设计开路人Josef·Hoffmann的影响,逐渐形成简洁现代的风格特征。LAGERUNG提出“全空间收纳定制”的核心理念,重视功能与设计的均衡,专注于环保板材和新型结构材料的研发和应用。

  2005年,LAGERUNG引入获得中国国家专利的新型环保板材NAVIRO力维板,成为中国环保家居发展的推动者。2006年,LAGERUNG与国际顶尖品牌德国HOMAG成为战略合作联盟,并成立科学人居研究室,致力于对整体定制家居的产品研发和功能设计。 2008年,LAGERUNG在中国大陆建立LAGERUNG拉格格整体定制家居品牌,引进德国HOMAG全套生产线并且建立IST系统,系统科学地巩固企业发展。LAGERUNG拉格格旗下拥有“LAGERUNG拉格格整体定制家居”、“拉格格门业”,产品体系涉及卧房、书房、厅房、储物间、儿童房、玄关、隔断、高端、工程等各类空间解决方案。 2010年,LAGERUNG拉格格中国大陆首家品牌旗舰店的隆重登陆将打造家具、空间、人之间的和谐互动体验空间,领跑高品位家居生活文化潮流。

  启创品牌设计认为,对于企业而言,品牌vi设计及logo对外具有充分表达企业、品牌特有的品质、特性,可以更好的区隔竞争对手,产生差异化,帮助企业稳定有效的积累品牌资产,快速认知,提高知名度 5.增加品牌溢价和附加值,提高品牌忠诚度的作用,对内具有.激励士气,使员工具有归属感,有利于其业绩的提高。也有提高宣传推广力度 ,利于内部管理的作用。

标签:拉格格衣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