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关于这次520,杜蕾斯居然拍了支鬼片

别人家的520画风都是甜蜜秀恩爱撒狗粮,老司机杜蕾斯今年偏偏不按套路出牌,居然拍了鬼片,这个520惊喜(吓)有点特别,接下来就让启创品牌带大家来欣赏一下吧:
德古拉伯爵喜欢的红色除了鲜血还有番茄酱,原来贞子的长头发下面隐藏着一张俊俏的脸,今年最流行的Mask其实是N95,这些看似恐怖惊悚的情节背后其实并不吓人,只要鼓起勇气表白,就能迎来真爱。


杜蕾斯希望这支短片能给那些暗恋的人大胆说爱的勇气,不要让本该甜蜜的偶像剧变成恐怖片,表白其实并不可怕,不要再做胆小鬼自己吓唬自己啦,爱就要勇敢说出来。  
关于害怕表白,杜蕾斯是这么写的:  
心动之后,表白之前
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忐忑最胆怯的时光
「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
五月的晴天闪了电」
未知的惆怅
让爱情的糖变成酸涩的彷徨
心上人啊,迷人得让人害怕 我的胆量啊,
稀薄得让人缺氧  
启创品牌觉得恐怖片情节搭配偶像剧文案,这个反差让人猝不及防。
这样的创意文案,启创品牌觉得也只有老司机杜蕾斯能搞出来了,一方面用恐怖片帮人们壮胆,另一方面鼓励人们要勇敢大胆去表白,不得不说杜蕾斯算得上是今年520的一股清流了。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520 文案策划 启创品牌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