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科勒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科勒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伴随橱柜行业的蓬勃发展,一大批橱柜品牌涌现,科勒橱柜作为其中一个品牌,却备受消费者追捧,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启创vi设计就来谈谈科勒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大受欢迎的原因。

  科勒橱柜是属于科勒公司旗下著名整体橱柜品牌,该公司始创于1873年,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发展至今已经长达143年了,是美国最大,最古老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科勒旗下主要经营的产品涉及了发电系统,发动机,厨卫产品和家庭装饰,家具及酒店服务等。1995年科勒在中国香港正式建立科勒中国办事处,科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科勒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10家工厂,500多家展厅。

  一款好的橱柜不仅要有好的设计,好的服务之外,好的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橱柜材料这方面,科勒橱柜材料类型多种多样,消费者选择空间大。从源头上科勒橱柜严把材质质量关,加上优秀的设计,是让科勒橱柜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的一个重要原因。

  每一款成功的产品或者品牌都会有属于它自己的亮点,科勒橱柜的每一款产品在搭配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环节非常讲究材质工艺,例如吊柜,高柜,拉手和顶线,装饰板及洗碗架等产品设计都是非常到位的,不容一丝瑕疵。

  以上是品牌规划公司对于科勒橱柜为什么大受消费者好评的原因介绍,在品牌拥挤的橱柜市场,只有找到自己品牌的核心优势,通过策划设计才会让消费者另眼相看,这是每一位企业主都应该要做好的事情。


标签:科勒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