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0

北美枫情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北美枫情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定制家居时代背景下,企业该如何谋生呢,北美枫情木家居为行业树立了典范,下面跟随启创vi设计公司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北美枫情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是如何获得良好发展的。

  北美枫情木家居隶属于新汉林业集团(周大福企业成员),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提供商。历经多年发展,北美枫情木家居已成为国内精装修渠道主流开发商的首选品牌,与众多房地产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区市,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着优质的原材料、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技术设备、精湛的制造工艺,先后获得2017年家居业领军人物、2017年度设计师推荐品牌、2017年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等殊荣。北美枫情木家居能够斩获诸多大奖,品牌规划跟随看到这离不开自身过硬的实力和消费者的喜爱。

  2015年,北美枫情木家居正式向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这一角色转型,凭借十余载的设计、技术、制造的积累沉淀,向市场与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定制木家居产品及服务。

  北美枫情木家居的技术研发中心,聚集了木材行业专业研发人员,与中国林科院等科研所共建联合实验室,不断提升企业研发与生产技术的创新能力。且在全球共建立4个生产研发基地,满足了地板、木门、楼梯、橱柜、居室柜等木质产品的供应和定制木家居全屋解决方案商业模式的实现。

  北美枫情木家居坚持用大师级的设计理念,高质量的木制产品,遵循顾客对家的期盼和憧憬,定制专属的家居空间,实现舒适、健康、专享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在北美枫情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启创看到十八年来,北美枫情木家居一直秉持着对自然的敬畏和对品质的恪守,立足于板木结合产品的研究、设计和生产,严谨对待每一件产品,这也造就了今天北美枫情木家居专业的木作定制能力,相信企业未来会更加美好。

标签:北美枫情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