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伊恋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店面、企业发展起来。再加上互联网的发展,网店一个个的开启,网上交易已经占有经济市场很大一份份额。在这种情形下,各个企业的竞争已经发展为各个企业品牌的竞争。在保证质量与服务的前提下,一个新奇的品牌标记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也更加可以让顾客记住这个品牌。用 vi 设计来设计一个好的品牌,可以让企业在市场竞争获取有利的地位。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来分析一下伊恋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伊恋全屋定制)创于2008年,是一家面向年轻消费人群的全屋定制品牌。产品覆盖衣柜、橱柜、木门、窗帘、软体、智能家居等6大品类。 全屋定制、家具加盟、定制家具、整体衣柜、木门招商加盟、整体橱柜加盟、湖北/江苏/广东/四川定制家具加盟 —— 伊恋全屋定制!

  四川伊恋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在成都、荆门拥有2大智造基地,全系德国HOMAG数字化智能生产线。自主研发“伊云”系统率先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制造基地产能8亿元/年,打通全国8小时服务圈。 伊恋全面布局新零售,线上覆盖天猫、京东、苏宁、淘宝等电商平台,线下拥有近600家加盟专卖店。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领先品牌,是全国工商联定制家具专委会“副会长单位,四川定制家具专委会“会长单位”

  以上便是伊恋全屋定制品牌的发展历程了,在这里品牌规划公司想说在当下这个时代,企业越来越注重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了。对于一个没有任何企业vi设计项目的现代公司来说,它的形象就会被风起云涌的商海所吞没,让人难以区分。

标签:伊恋全屋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