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RIO,换新包装了 !全新包装,焕然一新

RIO微醺换新包装了!  
新的包装设计将logo“RIO”颜色做了改编,首字母由黑色改为与瓶身统一,其他字母也进行了上色工艺。字体替换成无衬线字体直观简明,鸡尾酒的产品属性也更为明显。接下来就让启创品牌策划带大家一睹为快吧。
 
此外,RIO在产品口味与酒精度数上也做了一些调整。
蓝玫瑰威士忌味

青柠青瓜朗姆味

水蜜桃白兰地味

  紫葡萄白兰地味

  混色水果(宾治)伏特加味

  混色水果(宾治)伏特加味

唤新包装、口味的RIO,启创品牌策划感觉这次全新包装的海报设计以及文案的内容都极具年轻个性化,表现出向年轻群体靠拢趋势,RIO这样做无疑是想与更多年轻消费者建立联系,增加销量 。  
近两年RIO收益一直平平,2017-2018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1.83亿元、1.24亿元,效益下滑,直到2019年才开始转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14亿元。拥有巨大的消费潜力的年轻群体,早已成为品牌的目标受众。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 RIO鸡尾酒 海报设计 文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