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3

皇朝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皇朝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企业作为经济生活的主体,都应该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这是耘果的一贯以来的观点。企业是以经营为主要商业活动,创造价值为目标的群体性社会组织,正是企业的这些属性决定了企业需要通过一定方式对外与用户(或者潜在用户)建立心理联系,降低沟通成本,拉近品牌与用户的关系。除了与用户建立心理联系,品牌形象的建立对也可以提升员工对企业价值观的认同感,增强凝聚力,有效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这次就由启创品牌设计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皇朝定制品牌vi设计logo设计

  皇朝定制+为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旗下的全屋定制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性、个性化、高品质的居家解决方案。2011年,皇朝家私大力投资定制家具,购买全套“豪迈”生产设备,成立定制品牌——伊丽诗。2013年,伊丽诗在品牌方向、产品风格、制造系统、营销推广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渠道铺开,进入快速 发展阶段。2016年的在家具领域“大家居”“整体家居”“全屋定制”的概念下,伊丽诗升级为皇朝集团的战略项目——皇朝定制+。升级“皇朝定制+”后,实现品牌、包装、产品线、模式与终端战略优化。2018年,皇朝定制+展开了新一轮品牌焕新动作,确定“轻时尚全屋定制”的概念,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升级。

  最后启创品牌设计想说在资讯爆炸的网络信息时代,需要根据传播媒介的特性进行品牌形象的设计,网络信息传播的速度、广度与传统的纸媒或广电媒体的已不可同日而语,当今的信息传播更加碎片化,也更灵活多变,这就需要品牌能结合媒体特点,进行自身的品牌升级,以便达到更好的品牌传播效果。

标签:皇朝定制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