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过去很多人崇洋媚外,觉得国外的橱柜就是好,但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很多国内橱柜品牌已然让消费者刮目相待。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就是其中一个自主研发的中国橱柜品牌。下面嘉兴logo设计就带大家了解下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有哪些可圈可点的地方。

  法迪奥——高端不锈钢厨柜品牌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创办于1999年的佛山市荣盛达不锈钢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家从事高端不锈钢产品自主研发与智造的成熟企业,拥有员工近500人,30000多平的生产制造车间,各种进口数控加工设备。法迪奥通过引进欧美先进的工业4.0制造工艺,创新性的运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陆续开发出“钢·尚”、“钢·艺”、“钢·强”、“菁英世家”等系列厨柜产品。鲜活时尚的色彩,改变了人们对“金属制品”的“冰冷”印象。同时,不锈钢厨柜因其坚固耐用、零甲醛、防水、防火、防虫、防霉、耐腐蚀、易清洗等优点,迅速成为厨柜“红海”市场中的“泛蓝财富板块”。法迪奥对传统厨柜产品的转型升级,不仅成就了自己,更为中国填补了“不锈钢厨柜”这一品类的空白。

  因法迪奥不锈钢厨柜在“材料创新性运用”、“可循环材料的环保贡献”等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先后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等光荣称号,法迪奥正逐渐成为“不锈钢厨柜”的代名词,其设计与品质正影响着整个行业的风向。

  除厨柜外,法迪奥的产品线还在飞速延伸,紧跟着市场的响应推出了“臻皮衣柜”,也推出针对公寓及小型空间的“移动厨柜”,更有“不锈钢卫浴柜”、“不锈钢屏风”、“不锈钢背景墙”、“不锈钢酒柜”、“不锈钢阳台柜”等等配套产品,极大的满足了客户需求。

  以上是启创品牌设计对于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品牌一些可贵之处的见解,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自主橱柜品牌出现,带给消费者们更多惊喜!

标签: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