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五芳斋推出时间味道纪录片,终于正经起来了?

这两年,作为启创品牌老乡的五芳斋越发戏精,风格也越发多变。无论是去年端午节的科幻大片《招待所》,春节的无厘头短片《小心意》,还是近期可爱治愈的《一个青团的生活准则》...无一不让人印象深刻。近日,五芳斋营业再次发力,推出了一部大型时间味道纪录片。就让启创品牌来带大家看一看吧。
  
时间是有味道的  
它能听懂自然的呼吸
它唤醒过去,前往未来  
有时,它会变得柔软
让快与慢不再对立  
时间,最懂人心
让味道有了情感


短片发布之前,品牌还推出了一系列预热海报。

       
 
启创品牌感觉五芳斋的这个宣传片与之前一系列“奇奇怪怪”的宣传片相比较,这支广告似乎更符合五芳斋作为国民老字号的气质。在传统“老字号”与网感极佳的“潮牌”两种角色中来回切换,从中不难看出品牌在极力兼顾老顾客和新兴消费者。今年端午节快到了,不知道五芳斋这个老乡又会以怎样的面貌营业呢?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 五芳斋 海报设计 文案策划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