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圣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圣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VI,全称为Visual Identity,译为视觉识别,是CI系统的外表形象。VI主要是指将企业的一切可视事物进行统一的视觉表现,各种视觉设计要素在各应用项目上的组合关系一经确定,就应严格地固定下来,以形成统一性,达到表转化、专有化。VI是企业CIS中最直观且最具感染力的部分。启创品牌设计这次就来讲一下品牌vi设计logo设计的典范——圣象地板。

  圣象地板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圣象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2015年,圣象地板累计销售超过5亿平方米。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

  圣象集团从事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成立于1995年。集团已从最初的主营强化木地板,发展到今天拥有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壁纸、家具、门业等多个品类的产业集团。未来,圣象集团将继续秉承“木地板专业化”是圣象坚持的这一核心战略,实现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格局,保持中国木质地板第一品牌的地位。同时,圣象将逐步启动“相关多元化战略”,逐步进入其他家居建材产品领域。在新的领域,通过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站在巨人的肩上起跳”,更高的起点、更快地发展,在每个领域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未来10年,圣象将立足中国、放眼世界,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产业集团,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国际知名家居建材企业。

  总之启创感觉VI能够将企业的精神,品牌的含义,品牌文化等等进行深层次的挖掘与展示,能够将企业很好的推向消费者的视线,从而能够让消费者快速的了解企业认识企业,能够在最大程度帮助企业宣传品牌,也能够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一个良好的依赖关系,让消费者认可品牌,并产生一个口碑宣传。


标签:圣象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