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

倍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倍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谈到橱柜历史,中国橱柜行业发展已经有27个年头,其中像倍特这类的就是其中最早的一批橱柜品牌,全程见证了中国厨柜成长岁月和沧桑巨变。下面启创logo设计公司就来讲讲倍特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倍特厨柜是如何成为数十万家庭用户的选择。

  成都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1993年创建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起步园区,是一家以厨柜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专业企业,是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厨柜业最早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28),中国厨房标准制定者,中国最大的家用厨柜制造企业之一。

  倍特厨柜拥有年产量3万余套的生产基地,拥有全套原装德国、意大利厨柜生产技术和柔性生产线。全程见证厨柜在中国的发展历程,赢得了百万客户的信赖,获得众多荣耀,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并形成四大产品系列。

  全套原装进口设备,让厨房散发工业美。1995年,倍特厨柜成为中国第一家率先引进德国、意大利进口设备的厨柜品牌;随着不断发展,倍特现已采用全套进口高端设备,德国豪迈生产群组、意大利六排钻、精细化加工设备,保证了倍特无与伦比的工艺精确度与速度,为高品质厨柜的制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倍特厨柜用原创彰显实力,用细节体现品质,让客户相信这个一个值得购买的品牌。相信未来倍特厨柜会有更加广阔的的发展。

标签:倍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