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澳蓝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澳蓝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通过多年的发展,国内橱柜市场逐渐饱和,这也加剧了各大品牌间的竞争。启创vi设计看到在澳蓝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下,澳蓝特却脱颖而出,逐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下面具体来谈谈。

  澳蓝特橱柜成立于2005年,主要产品有整体橱柜。澳蓝特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橱柜衣柜品牌,目前国内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和红色革命摇篮江西,橱柜、衣柜总占地面积120亩,公司以环保的要求选材,以专业的要求生产,推出几大产品系列:国产膜压系列、韩国LG膜压系列、德国雷诺丽特膜压系列、精品烤漆系列、进口汽车烤漆系列、水印花烤漆系列、实木系列、衣柜系列、双饰面、碳光板系列、雅耐板系列、石英石台面系列等近三十个品种600多种门型供终端消费者选择。

  澳蓝特产品分别于2004年8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连续国家检测达标产品”证书。2006年11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知名品牌”证书。2006年11月份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中国百家厨卫诚信企业”证书。2006年11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全国质量稳定信誉保证企业”证书。2007年6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知名名牌”证书。2007年11月份被中国绿色建筑科技推广中心授予“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证书。

  2007年10月份被奥瑞认证有限公司授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07年10月份被奥瑞认证有限公司授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07年10月份被奥瑞认证有限公司授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08年11月份被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卓越品质奖”证书。

  2009年8月份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中国知名品牌”证书。2009年11月份被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产品质量和售合服务”双十强示范企业证书。2009年7月份被首届中国橱柜节组委会授予“终端管理金销商”证书。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澳蓝特橱柜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生产优质产品,因此深受消费者喜爱,相信未来发展不可限量。


标签:澳蓝特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