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8

帅康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帅康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近年来橱柜行业发展迅速,大大小小的橱柜品牌激烈竞争,而在市场角逐中帅康橱柜却毫不示弱,启创品牌设计认为帅康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帅康橱柜能够展现如此强劲的实力跟品牌战略是有莫大关系的。

  1984年,帅康集团旗下帅康橱柜品牌成立,帅康发展至今已经长达36年。主营产品包含燃气灶具,高档吸油烟机,消毒柜,厨具电器,集成吊顶,现代橱柜等10大系列高达1500多种不同规格的厨电和厨卫浴产品。另外,帅康橱柜还拥有23项国际领先水平产品,35国际先进水平产品,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等全球近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帅康橱柜从成立以来,实现了从橱柜“新人”到行业“破局者”的转变,成为国内领先的家具橱柜企业。另外,帅康橱柜又与台湾上市公司祥业科技达成资本合作,强强联合,做大做强智能环保家具产业。

  帅康整体橱柜包含了门板,柜身,抽屉,铰链,拉手,配件等。其中橱柜柜身采用的是环保等级达到E1级的双饰板。橱柜铰链采用但是自家帅康铰链,橱柜抽屉能够承重50公斤,采用爱家面板制作橱柜门板,橱柜门板表面进行了特殊的浸渍处理的,具有极强的耐划性,耐酸碱,健康环保等特点。

  帅康整体厨房能够连续获得中国500强最具价值品牌,和拥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是密不可分的。通过发展,帅康橱柜以领先的世界级大规模制造实力,专业的创新精神,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橱柜产品。

  未来橱柜行业,企业还会不断扩大,市场会更加严峻,对于帅康橱柜这样的品牌企业来说又会是一场考验,但启创相信跟随品牌的步伐,帅康橱柜会逐渐发展壮大。

标签:帅康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