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爱嘉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爱嘉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橱柜品牌与日俱增,想要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变得越发困难,而爱嘉尼橱柜面对这个问题是如何做的呢?今天启创logo设计公司就来谈谈爱嘉尼橱柜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爱嘉尼橱柜是如何做品牌营销的。

  爱嘉尼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爱嘉尼专业研发橱柜产品已有十八年,通过不断引进先进理念,结合中国家居中高端人群生活习惯,研发出符合中国美食文化以及不同定位客户群体需求的中国特色厨房产品,成为中国快乐厨房生活的创造者和传递者。

  爱嘉尼橱柜自建工厂150000平方米,全套引进国外大型生产设备30多台,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管理人员两百多人,产品从双饰面/UV漆/金属考漆/吸塑到实木产品组合花色达千余种,满足了中国中高档客户的需求。工厂年生产量可达5万套以上,供货保障实力稳定,让经销商也放心做好销售。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爱嘉尼选择斥巨资在CCTV、百度、google、搜狗、问道、搜搜、中华橱柜网、合肥晚报、万家热线、合肥搜房、合肥论坛等权威媒体投放全国性品牌广告,进而来保障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辐射力。

  通过品牌营销,爱嘉尼橱柜荣获了全国十大知名品牌、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品牌和全国行业畅销品牌。也成为了质量、信誉、服务AAA级会员示范单位,质量、信誉保障示范单位,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通过品牌地位不断稳步提升,快速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

  以上是爱嘉尼橱柜采取的品牌营销方案介绍,品牌规划公司认为在这些信息爆炸的时代,只有打响品牌,才能有机会在消费者面前展露自己,不谈闷在小巷子里谁能找到你呢?

标签:爱嘉尼橱柜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