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亿田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亿田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人们生活条件提高了,越来越多的人对厨房设备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其中在集成灶行业就表现的特别明显,很多三四线城市的人群会选择品牌产品。亿田集成灶作为集成灶行业的一线品牌,启创vi设计看到亿田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截止现在,在全国已经有近3000家亿田集成灶专卖店。公司产品在2012年获得“浙江名牌”称号,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嵊州市“工业企业三十强”。

  亿田集成灶的五大技术优势

  1、利用侧吸下排技术,实现99.95%油烟吸净率,引领行业步入侧吸下排时代;

  2、下置式风道结构,使噪音远离人耳,空间容量增加15%;

  3、创新研发洗碗机集成灶,一次性解决烹饪、油烟、洗碗问题;

  4、5.0KW超强火力、一级能效燃烧器,加热更快,耗能更少;

  5、全不锈钢风道系统,防火、防锈、防渗漏。

  亿田集成灶全渠道贯通,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以及苏宁形成KA战盟,无界零售保障,贯通线上流量。亿田集成灶注重创新,拥有百人高端研发团队,据消费者的喜好研发更优的产品,让经销商卖货无忧。

  亿田集成灶的五大营销模式

  1、超强主动营销:超级品牌日全国联动、省级联动、工厂团购、单店爆破。

  2、创新精准营销:亿田社群营销模式、老客户答谢会模式、夜宴攻坚模式、设计师品鉴会。

  3、系统全面赋能:亿田商学院、定期+不定期、线上+线下、内训+外训。

  4、最强服务后盾:大型集中培训、区域巡回培训、新商培训、门店培训。

  5、最优团队阵容:营销系统七大智能中心、24大服务部门。

  亿田集成灶的六大品宣优势

  1、定位差异:异军突起,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差异化布局万亿级市场蓝海。

  2、品牌调性:颜值当道,专业、时尚、科技、先锋,高端品牌VI+SI识别系统。

  3、权威声量:央视:13套《共同关注》、卫视:湖南、浙江、FM:浙江交广,四川交广、楚天交广。

  4、交通枢纽:高铁速度,亿田高铁专列 ,3大流量高铁站展厅。

  5、男神代言:男神领跑,年轻态好男人+梦想家,首席产品创意总监,首席产品体验官。

  6、数字传媒:流量高低,霸屏今日头条、抖音 ,社交种草:微博微信KOL,小红书等。

  品牌规划公司看到,在斗争激烈的家居行业,品牌想要长久不衰,企业创新能力非常重要,在这方面亿田集成灶做的很优秀,同行企业也应该拥有这种能力,才能与时俱进,不被市场所淘汰。

标签:亿田集成灶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