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永吉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企业在保证质量与服务的前提下,一个新奇的品牌标记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也更加可以让顾客记住这个品牌。用 vi 设计来设计一个好的品牌,可以让企业在市场竞争获取有利的地位。那么这次启创品牌设计就举一下永吉地板的成功案例,看一下该企业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vi设计logo设计的。

  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地板的大型企业,公司始建于1997年,现有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各类建筑设施5万平方米,拥有员工近千人,总资产数亿元,已成为中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现在,以其“品质全球化、市场全球化、管理全球化、品牌全球化、产品全球化”的理念统领着企业的发展蓝图,正向着做“全球一流地板品牌”迈进!

  为打造永吉的百年品牌,创造行业的领先地位,2005年,公司聘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倪萍出任永吉木业的形象代言人,这个举措成为地板行业品牌推广的先行者,为永吉地板走向全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永吉地板在在国内浙江、上海、云南、东北分别建立了四个大型生产基地,全球拥有五大原材料供应基地和30多个联营工厂,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

  品牌的全球化离不开服务体系的支撑,永吉地板倡导“让服务提升品牌价值”的方针,专门推出永吉地板独有的“宫廷式”服务,全程贯穿售前、售中及售后三大阶段,“宫廷式”服务的全面施行,让每一位永吉消费者享受到帝王般量身定制的贴身服务。

  永吉地板在追求企业全球化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永吉地板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 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不仅捐款100万支援灾区重建,并组织 “永吉地板救灾志愿队”,为灾区献爱心;还为优秀贫困学子捐资助学、修桥铺路……永吉地板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来充分展示着中华民族的美德与和谐的理念。

  以上便是永吉地板的品牌故事啦,品牌规划公司表示企业在激烈的竟争中、迫切需要差别化的视觉识别来建立和维护企业及产品的形象和荣誉。它的传播力量与感染力最为具体和直接、可把企业的基本精神及特色更清晰的表现出来。

标签:永吉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