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徐州品牌设计公司_北美枫情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江苏品牌设计公司_北美枫情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一个好的vi设计讲述了你公司的故事——你是谁,你做了什么,你的思想。徐州品牌设计公司认为一个好的vi是一件艺术品,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好的VI设计及logo设计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对于所有无论从事什么行业的企业来说都是如此,江苏的企业也是这样子,那么这次启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北美枫情木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北美枫情成立于2002年,总部坐落于上海,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全屋定制木家具解决方案品牌。拥有加拿大国际林业背景,资金实力雄厚,品牌涵盖木制品、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等领域。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迅猛的发展速度和强大的综合实力。

  北美枫情设于苏州的生产基地——嘉丰木业(苏州)有限公司,具备年产1000万㎡各类地板和超过50000套橱柜的生产能力,其多层实木地板产能为目前国内单体工厂中规模最大。徐州品牌设计公司看到北美枫情地板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多层实木地板一体化生产线的地板品牌,巨资引进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等地高精生产设备,从自采原木、自刨面层等工序,直至分色包装、成品出厂,全部完成于北美枫情地板生产基地,并严把每道生产环节,以独一无二的一体化工艺流程确保每片地板都品质可鉴,北美枫情的产品品质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最后徐州品牌设计公司想说对于一个优秀的VI设计及logo设计明显地将该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分开来的同时又确立该企业明显的行业特征或其他重要特征,确保该企业在经济活动当中的独立性和不可替代性;明确该企业的市场定位,属企业的无形资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徐州品牌设计公司_北美枫情木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