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2

苏州vi设计公司_德威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苏州vi设计公司_德威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企业所有的设计,事实上都是基于该企业的vi设计,或者说都是VI设计的应用或延伸。但是,苏州vi设计公司认为VI也是一把双刃剑:优秀的企业VI固然能帮助提升企业的形象、促进企业的发展,而失败的VI设计也一定会为企业形象带来负面影响、妨碍企业更上层楼。那么对于常州的企业而言,什么才是成功的VI设计及logo设计呢?这次启创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德威地板的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德威木业始建于1996年,是国内地板行业第一批骨干企业占地百余亩,总投资2.8亿元,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木地板,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大中型。经过十余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集资源、研发、销售为一体,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大型企业,产品系列覆盖了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等广泛的使用领域。公司具有年产木地板1200万平方米的规模,其中NCD地板年产能力700万平方米,是目前国内在NCD地板生产领域产能最大,唯一完全采用自动化生产设备的企业。

  德威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还拥有自主的研发中心。本着追求完美,从不妥协的精神,对产品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不断地开发和完善。目前德威已拥有8项关键性专利技术,其中生产的v型槽木地板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苏州vi设计公司看到德威独创的“ncd无边角处理技术”,不仅是中国强化木地板行业的一次创新,而且使我国强化木地板制造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引领了强化木地板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 德威不仅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还与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组建的研发中心,对产品的设计和工艺进行不断开发和改善。德威目前已拥有8项关键性专利技术,其中德威独创的“NCD无边角处理技术”不仅是中国复合木地板行业的一次创新,而且使我国复合木地板制造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引领了复合木地板行业的一场技术革命。

  最后,苏州vi设计公司想说在企业中,VI设计每个企业必须有的设计,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一套设计,好的VI设计能将原本枯燥的语言通过具有艺术性和趣味性的视觉图形表现出来,生动活泼的vi设计能吸引读者的视线,引发读者的好奇心.给人美感,让人心动,所以完美的vi设计有巨大的审美价值。

标签:苏州vi设计公司_德威地板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