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9

丽水vi设计公司_良木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丽水vi设计公司_良木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中国家具行业市场进入门槛低,低价出售成为了很多商家竞争的手段。丽水vi设计公司看到良木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良木成品家具通过走多样化路线成功拉拢了消费人群,在家具品牌中展露头角。

  青岛良木集团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实木门产品的大型集团公司,产品享誉日本、欧洲、美国等国际高端市场。从名不见经传的13人组建的小公司发展到如今叱咤海内外市场的知名大企业,丽水vi设计公司看到良木人凭着团结勤奋、开拓创新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为人们构筑了绿色、环保、高雅的健康家园。

  自成立起,良木就将科技创新作为最大的立业法则,严格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使家具产品在舒适度、存储空间、自由组合、坚固安全等每个细节上都堪称完美。在良木看来,随着未来家具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家具产业将向产品个性化和服务完善化发展。而科技对家居生活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最大程度地彰显家具的人性化,创造“以人为本”的研发设计理念。

  良木时刻保持着对国际家具动态前沿的敏锐嗅觉,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与创造能力。在一流营销团队和一流设计研发队伍的支撑下,良木始终以客户为关注焦点,不断创新安全环保、现代时尚的超价值产品,给人们带来理想的室内环境,充分体现了家具的实用价值和审美价值。而这一切均来自良木企业文化中对人文科技理念的挚守不移。

  良木向来以信誉报天下,而信誉的基石源于良木对质量信誉,价格信誉,交货期信誉和服务信誉的恪守经营。正是良木人对这些最本源、最质朴的信念和行为的孜孜追求,坚持不懈,才铸就了良木今日的成功。30年来,良木先后获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JAS国际环保认证、FSC国际森林认证,并荣获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名牌、山东著名商标、山东省十佳实木品牌,青岛名牌、青岛市著名商标,国家轻工业部、消费者协会授予的绿色环保产品、消费者放心产品、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离不开良木以“信”立业的经营之道,它们在展示了良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焦点的运作守则的同时,也体现了良木人朴实,严谨,和谐,高效的精神风貌。

  以上是良木成品家具品牌能够站立市场脚跟的重要原因,丽水vi设计公司相信良木家具通过不懈努力,未来会再创辉煌。

标签:丽水vi设计公司_良木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