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8

伊利牵手满舒克,见证CBA全力以“复”,回到场上

伊利作为CBA官方合作伙伴,于6月20日,CBA时隔155天重返赛场之时,携手音乐人满舒克打造了一支热血MV《回到场上》,与CBA的篮球运动员们一起披荆斩棘,全力以“复”,一扫体育寒冬的阴霾。  
MV的词曲由音乐人满舒克创作并演唱,在MV中,启创品牌策划看到伊利脱脂牛奶以参与者的身份,见证着比赛场中的无畏时刻,跟随着视角切换,将“回到场上”的状态延伸至以白领、外卖配送员为代表的各行各业中去,场景不断细化,用“无脂者无畏”的品牌态度激励人们”回到场上“,伊利脱脂牛奶为疫情下半场的2020,注入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点燃了14亿中国人的热血情绪。除此之外,官方还释出了尚未应用于产品包装上的飞机稿海报以及CBA球员们的复赛海报,其中球员复赛海报上还印有不同方言版本的“加油”,为CBA披荆斩棘的哥哥们助威呐喊!
概念海报
热血不息
为梦上场

热勇担当
一直在场

不负实力
拼搏在场

CBA球员复赛海报
01
全情投入
回到场上

02
辽宁本钢
“开干”

03
新疆伊力特
“芳道”

04  
北京控股
“服么”

05
浙江稠州银行
“杀甲”

06  
北京首钢
“不忿”

07  
青岛国信双星
“偏能”

08  
广东东莞银行
“吹咩”

09  
山东西王
“办他”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 CBA复赛 海报创意 伊利牛奶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