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温州si设计公司_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温州si设计公司_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在家具细分领域,联邦米尼沙发品牌可谓沙发界的佼佼者,温州si设计公司看到众多消费者对它是爱不释手。在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联邦米尼沙发为何能一步步走向辉煌呢?下面具体来谈谈。

  联邦米尼成立于1984年,是联邦集团倾心打造的专业沙发品牌,是环保健康沙发品牌的代表。30多年来,联邦经过不懈努力和自主创新,多次获得殊荣,以满堂盛誉见证步步辉煌。联邦集团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广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实木、设计、科技三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及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单位;亦是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单位和广东省家具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第一批国家级消费品标准化试点单位;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家具协会设计工作站、科技工作站,及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家具创新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先后荣获国家和省、市“先进企业”、“窗口企业”、“行业最佳雇主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荣膺“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

  从现在到未来,联邦米尼沙发将一如既往地传承联邦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和行业领先的工艺标准,以上品材质和尊享理念,以卓越产品和真诚服务、以原创设计和新鲜创意、以专业功能和人性化科技,以独到的品位追求和美学主张,以新主张、新标准、新品质、新功能、新享受、新品位,创领新沙发生活潮流。正因为联邦在30年前以超前的意识导入品牌战略,成就了当今中国家居业的领导品牌。

  如今联邦米尼沙发正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出发,其品牌运作是基于联邦战略下的一个新的发力点!温州s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的联邦,将以体制与资源的整合,着力打造成为家具业的世界品牌,铸就国际化大联邦。


标签:温州si设计公司_联邦米尼成品家具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