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舟山si设计公司_双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舟山si设计公司_双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市场上流行的实木家具,品质参差不齐,让人好坏难辨。舟山si设计公司看到,品牌便成了如今很多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参考标准。双叶实木家具作为家具界的知名品牌,近年来也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地位。在双叶家居品牌vi设计logo设计下,我们来看看双叶家居是如何发展壮大的。

  1995年7月8日,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这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实木家具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作为国内实木家具制造行业最大基地之一,销售网点分布国内外300多家,年生产能力为150万件(套)实木家具。主要产品有餐厅、卧房、书房、客房、宾馆、办公、家装、饰品、实木复合地板等九大系列近3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俄罗斯、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国家,并在德国的雷达威登布瑞格成立双叶(控股)德国有限公司、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成立双叶家具(温哥华)实业有限公司。

  2006年9月,双叶实木家具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选为中国名牌产品,被国家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推荐为政府办公用品定点采购单位。

  另外,双叶家具比同行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4024 idt ISO14024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获得国家标准符合性信用证书。这也无疑提升了消费者对双叶家具的信任。

  双叶家具企业拥有独特的林业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因为地处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又有俄罗斯远东地区及我国长白山的优质木材,再通过引入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加工工艺,组建了领先的自主产品研发队伍,完善了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令公司自主研发与创新的产品,获得了三十余项国家产品外观设计和实用新型专利权。

  对于企业文化,双叶家具也是十分看重。双叶公司的文化看似无形,却像空气一样存在于企业之中,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以“博采众长,为我所用”为原则,双叶家具结合了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管理经验,创造了适合双叶发展的、具有鲜明个性的科学管理模式,这个多年精心塑造的朴实而独特的企业文化,成为双叶发展的灵魂。

  以上是舟山si设计公司整理的双叶家居品牌发展的介绍,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双叶家具品牌能够发展壮大并非运气,而是机遇与实力,作为家具品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标签:舟山si设计公司_双叶家居品牌vi设计及logo设计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