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2

温州vi设计公司_欧派木门快速在行业内扎根的原因

 温州vi设计公司_欧派木门快速在行业内扎根的原因

  市面上木门品牌层出不穷,然而真正被人记住的寥寥无几。温州vi设计公司看到,欧派木门通过不断努力,近年来发展迅速,积累了非常高的人气,下面来谈谈欧派木门为什么能这么快就在行业内扎根。

  江山欧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木门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2017年2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是国内首家木门上市公司。自创立以来,公司便以“全球木门制造专家”为己任,十余年匠心打造优质木门,依靠管理创新和技术革新不断推动企业进步。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以及遍布全国的公司的营销网络及服务体系,截至2019年末,公司已经与恒大、万科、保利、阳光城、旭辉、中海、新城等国内龙头地产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公司也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欧、美、非等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欧派木门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温州vi设计公司看到其主要产品有夹板模压门、实木复合门。通过多年在木门行业的专注发展,欧派木门先后推出了“雅居系列”、“爱家系列”、“荣耀系列”等多个系列、多种风格的产品。

  公司强化管理,注重品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化良好行为AAA级认证,CMS测量管理认证,CTC中国建材认证,中国木门健康认证,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优质、安全的消费保障。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木门30强双承诺单位,中国木门领军企业,中国经销商首推门业品牌,省著名商标,省出口名牌,省名牌产品,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省绿色企业。

  以上是欧派木门能快速在行业内站稳脚跟的原因,有技术有荣誉有背景有服务,温州vi设计公司相信未来欧派木门定然会创造出更加优质的产品,领跑整个木门行业。

标签:温州vi设计公司_欧派木门快速在行业内扎根的原因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