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泰州si设计公司_金迪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泰州si设计公司_金迪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30年的不断改革和创新,让金迪木门逐渐成为实木定制家居行业的最优秀优秀品牌之一,泰州si设计公司看到卓越的产品品质与精湛制造工艺让金迪成为行业最具代表的领军品牌。以下是金迪木门品牌的优势,分享给大家。

  一、生产设备优势

  金迪配备了德系进口热冷压机、四面刨、数控封边机、电脑雕刻机、无尘烤漆房等大型生产设备;并先后巨资引进自动喷涂机、自动UV喷涂线与大型自动打磨机,让工厂生产能力和生产工期以及产品品质的优势能得以凸现。

  二、工艺技术优势

  金迪人始终保持着一颗谦恭、自省的心态,博采众长;对每一件产品都当作一件艺术品去完成,在细节的把控上力求做到精益求精的地步。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泰州si设计公司看到金迪的每一块模板都经过18道工序的严格把控,80小时精雕细作,120件雕刻工具的精准运用,每雕一刀都犹如在奏响一个美的音符。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严格要求,金迪的产品才获得了众多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路支持与信任。

  三、产品设计优势

  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让金迪的产品拥有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和魅力。随着行业的发展,金迪人也在不断的锐意创新,金迪已经从单一的复合门定制演变成了将木门、衣柜、书柜、酒窖、墙板几大系统融为一体的实木全屋定制品牌。其优势就在于能为顾客提供正确的、合适的、质量好的、并能让那个顾客满意的产品。

  四、产品环保优势

  金迪的产品从很早开始就一直使用实木制造、榫卯结构,相比其他品牌,金迪在用胶方面减少了很多,而且使用的是国际标准的德国汉高胶水。在油漆方面,金迪选择了更环保更清洁的PU、PE漆,目前采用的就是全球百强强油漆品牌的巴德士环保净味漆,以确保生产出来的产品是符合欧洲E0级环保标准的,对消费者是有益无害的。

  五、服务质量优势

  金迪人坚持以微笑服务,及时解决顾客的问题。在工作上,每一位金迪人都要求做到快捷、准确、优质,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以确保顾客的利益。

  以上是泰州si设计公司对于金迪木门品牌的优势介绍,正是多年来金迪木门一直坚持着“健康家装、用金迪木门”的品牌理念,专注于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让金迪广受好评,成为中国木门行业最具代表的领军品牌。

标签:泰州si设计公司_金迪木门品牌的五大优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