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9

南通画册设计公司_家具橱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南通画册设计公司_家具橱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家具橱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要找到做过这方面案例的公司需要费一番功夫。南通画册设计公司也找了几家行业对口的vi设计公司,下面简单给大家聊聊。

  一、特创易

  特创易是北京一家互联网设计服务平台,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北京市王府井大街74号教堂附楼。平台有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这些设计师有三年、五年、六年、八年的设计从业经验,像家具类的vi设计案例有依兰格家居公司VI设计、莱诺家具VI设计、泓玺VI设计等等。特创易互联网设计平台的优势是vi设计价格便宜,依托互联网,客户可以直接与设计师对接,但缺点也很明显,无法线下交谈,还有互联网设计师本身设计水平也有待考验,很难做出一流的vi设计作品。

  二、尼高

  尼高是深圳一家企业形象设计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国际商业大厦20楼。尼高企业形象设计公司做过的家具类vi设计案例有智木工坊vi设计、西昊家具vi设计、Tampo家具vi设计等。从案例可以看出这家设计公司服务的客户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其设计作品在此不过多评判,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倘若在广州深圳这一带的客户可以去当地去了解一下。

  三、启创

  启创是一家品牌策划设计机构,成立于2008年,总部在浙江省嘉兴市文桥路505号融通商务中心1号楼601室,另外在上海、杭州和广州都设有办事处。启创拥有一支顶尖专业人才的实战专业团队,做过的家具类vi设计案例有名和沪中木业vi设计、友邦筑家家具vi设计、米兰沙发家具vi设计等。相比于上面两家,启创是一家专注于建材家居类的品牌设计公司,更适合家居建材类行业的企业。

  除了以上南通画册设计公司列出的三大家具类vi设计公司,全国还有很多这类公司,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公司,最好去实地考察一番,这样会比电话咨询的会了解的更多一点。

标签:南通画册设计公司_家具橱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