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苏州画册设计公司_衣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苏州画册设计公司_衣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衣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相信很多企业客户还在四处寻找,今天苏州画册设计公司也帮忙整理了几家做过家居类案例的设计公司,下面就具体来跟大家讲讲。

  一、尼高

  深圳市尼高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公司地址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国际商业大厦20楼。尼高的企业愿景是做中国最受尊敬的品牌设计服务商,曾服务过的家居案例有智木工坊家具vi设计、西昊家具vi设计、逅茉 · 家vi设计等。尼高在业内享有一定知名度,在深圳的客户朋友们可以实地考察下这家设计公司的设计水平。

  二、素派创意

  成都素派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公司地址在成都市高新區天和西街189#富森創意B座F1010。服务过的家居案例有翁根扒房vi设计、卡萨帝橱衣柜定制vi设计和766智能家vi设计。苏州画册设计公司看到成都素派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服务过的客户数量还是非常多的,倘若客户朋友里四川成都比较近可以实地去考察下。

  三、启创

  嘉兴市启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总部地址在嘉兴市融通商务中心1幢601室,另外在上海杭州广州也都设有办事处。启创的核心业务包含四大系统:品牌战略系统、品牌识别系统、终端环境系统、整合推广系统。曾服务过的家居案例有有名和沪中木业vi设计、友邦筑家家具vi设计、鼎美集成吊顶vi设计等。12年来启创一直专注于建材家居市场,已服务过500多家企业,在浙江附近的客户可以去考察下。

  以上是苏州画册设计公司为大家整理的三家有做过家居类案例的设计公司,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企业也可自行选择距离近的或者案例做的还不错的公司,咨询相关事宜。

标签:苏州画册设计公司_衣柜vi设计公司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