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无锡画册设计公司_集成灶vi设计多少钱

 无锡画册设计公司_集成灶vi设计多少钱

  集成灶vi设计多少钱?很多厨电企业都非常关心这个问题,无锡画册设计公司看到现在生意不景气,知道vi设计成本很重要。下面来简单介绍下一般一套vi设计收费标准有哪些。

  一、基础vi设计

  倘若企业的预算有限,做基础vi设计就够了。像企业标志设计和标准字体收费约10000元,而在企业标准色彩设计收费为3500到4000元,企业辅助图形价格大概13000元。另外部分,大概是4000到5000,这就是一套基础vi设计的成本。

  二、全套vi设计

  倘若企业预算充足,可以找vi设计公司做全套vi设计,就像在这样一个vi设计系统中,办公用品价格高达20000元。在员工服装规格中,也需要达到13000元左右。企业识别指标体系需要达到40000-50000元。所以,若是您需要vi应用设计,价格将高于vi设计系统。

  以上是对于集成灶vi设计多少钱,无锡画册设计公司介绍的一套vi设计收费标准。当然,不同的项目费用是不同的。另外无锡画册设计公司认为vi设计成本固然重要,但也要看vi设计出来的效果,一个优秀的vi设计可以提升品牌形象,产生差异化特色,让企业在行业中建立优势地位。

标签:无锡画册设计公司_集成灶vi设计多少钱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