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4

扬州si设计公司_不同档次的木门vi设计多少钱

 扬州si设计公司_不同档次的木门vi设计多少钱

  木门vi设计多少钱?市面上没有统一的报价,只有档次的区别,下面扬州si设计公司就来谈谈不同档次的vi设计价格。

  一、低端vi设计价格

  低端档次的vi设计价格大袋在3000元左右,设计项目主要包含logo设计、名片设计、工作证设计、手提袋设计以及logo标准化图和logo反白稿,倘若另外还要辅助图形的设计、vi标准色设计就需要额外付费了,低端档次的vi设计作品普遍质量偏低。

  二、中档vi设计价格

  倘若vi设计价格在3万左右,就属于中档了,此时vi设计项目也会增多,像宣传册设计、信封设计、海报设计等。中档vi设计等。中档vi设计,常常安排的设计师会稍好一点。

  三、高档vi设计价格

  如果vi设计价格在15万左右,那就是属于高端vi设计了。这个价格下,企业客户常常会有定制化的需求,一些有能力的vi设计就会按照每家企业不同的特色定制一套符合这类企业发展的vi,做vi设计项目的通常会是有一定资历的设计师。

  四、奢华vi设计价格

  能花20万以上来做vi设计都是一些国企或者上市公司,因为在这些企业眼里只有找在行业知名设计公司或者国际知名设计公司才符合他们的身份和地位,而负责高端vi设计项目的人员也常常是设计总监来做的。

  以上是扬州si设计公司介绍的四个档次的vi设计价格。客户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企业的规模、项目预算、设计效果等方面来考虑选择哪个档次的vi设计。当然不管哪个档次,只要能符合企业实际情况,做出满意的设计效果就是最好的。

标签:扬州si设计公司_不同档次的木门vi设计多少钱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