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知乎高考短片:人生海海,各有解答

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如何填报志愿成为考生及家长接下来的头等大事。值此之际,知乎携手新生代唱作人乃万推出态度短片《答案》,打出核心文案“填下你的志,实现你的愿”。启创品牌策划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因为《青春有你2》,这个夏天乃万被大众熟知,虽然最终并没有出道,但这个个性鲜明,又酷又“怂”的小女孩还是收获了粉丝和品牌的青睐。根据星数的相关数据,即使是THE9组合C位出道的刘雨昕,在影音综的通告次数方面也没有高过乃万。
这一次,知乎同样选择了乃万,通过她的“非典型道路”,向考生和更多用户传达不一样的人生答案和人生态度。  
“人生海海,各有解答,当你选择,就是答案。”  
同时知乎还请来演员万茜、李纯、歌手王菊等人加入「知乎明星学长学姐团」,引导更多人加入知乎,通过知乎答疑解惑,选择自己最合适的学校,最心仪的专业。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知乎 高考志愿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