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宁波宣传册设计公司_家居饰品vi设计公司有哪些

 宁波宣传册设计公司_家居饰品<a href=vi设计公司有哪些 " width="700" height="450" />

  家居饰品vi设计公司有哪些?好的家居vi设计公司总是很难找,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宁波宣传册设计公司为此也搜集了几家,下面来简单介绍下。

  一、特创易

  特创易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创新设计平台,提供品牌形象设计、定位策划、logo设计、vi设计、包装合计等品牌设计服务。里面入驻的设计师较多,企业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如设计师经验、预算、项目数量等,选择相应的套餐。倘若要做家居饰品vi设计,最好多询问设计师有没有做过相关的案例,以便获得不错的vi设计作品。

  二、联合创智

  深圳市联合创智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品牌研究,为企业提供战略性的品牌视觉系统设计的公司,主要提供品牌设计、品牌策略规划、品牌推广、空间设计、网页设计等服务。像家居类案例有中源家具vi设计和金欧米家具vi设计,倘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一下。

  三、启创

  嘉兴市启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提供品牌设计、vi设计、logo设计、品牌策划、包装设计、画册设计等服务,至今已服务过500多家企业,行业覆盖建材、家居、餐饮、日化、服装、通信等。像家居类案例有友邦筑家家具vi设计、米兰沙发vi设计等。

  以上是宁波宣传册设计公司介绍的三家vi设计公司,选择好的家居vi设计公司对于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企业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的设计公司,以上介绍也希望能帮到大家。

标签:宁波宣传册设计公司_家居饰品vi设计公司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