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华为:和此刻在一起,定格你的小确幸

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话题#华为小确幸#,与赤马广告一同制作了3支记录生活“小确幸”的短视频。接下来就由启创品牌策划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每一支视频均捕捉了生活中常见的状态,结合华为产品的露出,呈现华为产品与个人生活的链接方式。    
好友篇  
第一支视频记录了好友郊游的场景。突如其来的大雨打破了原本的拍照计划,但快乐没有因此终结。
  
聚会的年轻人们雨停后立刻冲回草坪,用华为手机记录雨后彩虹下的好心情。
在照片上有“不明人物”闯入时,男主角用手机自带的“路人移除”功能,解决了照片拍摄的问题。
      通勤篇  
第二支视频以移动视角,跟随女主角在地铁内移动。地铁内人声鼎沸,女主从手提包中拿出了华为蓝牙耳机。
经过一段漫长黝黑的隧道后,女主听着歌,看到了地铁车窗外的阳光,笑容随之浮现在脸上。
独处篇  
第三支视频展示了独处场景,相比前两个视频,这里融入的产品信息也更多。  
女主在家里用华为笔记本追剧,并和朋友在线讨论剧情。
追完剧后,用手机控制蓝牙音箱,开始享受独处时光。  
最后启创品牌想说,这三支短视频的结尾,均采用了文案淡出的方式予以结尾,结语为“和此刻 在一起”。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品牌策划 华为手机 文案创意 海报创意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