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6

企业对于vi设计的性价比的判定标准

 vi设计的性价比的判定标准
对于嘉兴品牌策划而言,一套vi设计的价格和性能之间的比值是很关键的,谁都不希望花了钱而没办成想办的事情,那通过哪点可以判定一整套vi的性价比是不是很高呢?     
1.列项数量和价钱上面的比值,国际性惯例里的vi列项在100-200项之间,列项数量越多,通常情况下价格越高,列项数量除以价钱得到的比值越大,那么性价比越高,反之。   
2.同样的价钱同样列项数量的情况下vi设计品质越高,性价比就越高,品质主要反映的是创造方案的能力以及方案最后呈现出来是否带到了预期的效果,可以从美观度、整体性、创意度、匹配度、原创度这五点判定。   
3判定vi设计性价比的就是方案的实用性,方案实现落地后是否是企业需求的,是否有实际使用价值的,因为再好看的花瓶如果只是一个摆设,哪自然是性价比低,如果能从视觉形象上为企业创造出价值的性价比就可观了。
最后启创想说对于嘉兴vi设计来说,企业选择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品牌策划公司是非常重要的。

标签:企业对于vi设计的性价比的判定标准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