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7

怎样把品牌vi形象设计做到完美

怎样把品牌vi形象设计做到完美 
  由于现在各行各业都在不断的追求品牌形象完美,那怎样把自己的品牌vi形象怎样把品牌vi设计做到完美呢?这次启创品牌就来说道说道。              
     设计做到完美呢,特别是美容和医疗行业的,爱美是人之常情,形象也是一样,下面为例举几点参考和想法:     
一、在嘉兴vi设计中尽量以色彩明快和简洁出现,除了一些特定画面和场景需求,一些欢快或者节日气氛的,比如迪斯尼,圣诞春节,水上乐园之类的。   
二、把所有的vi列项都串联起来,体系性的构建,使得每一项vi都能找到共同点或者关联,这也称之为不孤立vi形象。   
三、整体vi形象都围绕logo的原生出发点建立,或者加入辅助图形和辅助色,别在做vi设计的发现离logo本身越来越远,完美形象一定需要结合logo使用。   
四、品牌vi形象设计过程中一定要懂的留白,留白是一种艺术,留白可以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和意境烘托,使画面更为协调精美和更具舒适感。   
最后启创想说以上几点不能说让vi形象到完美,但已经是在接近完美的途中呢了。

标签:怎样把品牌vi形象设计做到完美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