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汉堡王开始做口罩,让你点单再也不用说话了

最近,比利时汉堡王在网络上发起了一项活动,制作了一批特殊的口罩,把消费者们的订单印在了上面,让口罩替他们“点单”。这次启创vi设计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吧。
如今海外的疫情仍然严重,比利时汉堡王此举是为了让消费者能够避免说话带来飞沫传播的可能,确保每一位消费者的安全,也让一些不喜欢与陌生人说话的消费者有了点单的新方式。 
在获取方法上,目前比利时的消费者可以通过在汉堡王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相关订单的帖子,来获得特制的口罩。而之后汉堡王也会把这项活动推广到更多国家,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充满趣味的安全保障。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标签:启创VI设计 汉堡王 品牌创意 创意口罩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