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一本好的画册设计如何给消费者留下视觉美感

 一本好的画册设计如何消费者留下视觉美感
当今社会,竞争日趋加强,企业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巩固品牌实力。运用不同的形式来扩大公司的对外宣传,画册就是最重要的表现形式之一。
画册优点在于:最直接把企业及产品信息反映给消费者,进而提高品牌地位,达到销售。画册可以说是企业对外交流的窗口。一本好的画册设计能体现企业的规模、性质、产品特点等,给消费者留下视觉美感,让人过目不忘。
画册设计如何打造出视觉盛宴?
第一、画册设计
1、分为封面设计和内页设计,封面一般要大气,让人眼前一亮,要有一看就想翻阅内页的冲动。
2、内页要分清层次,总结归类,一般包含单位简介、产品、文化、资质、荣誉、团队等信息。
3、画册设计排版时应该根据印刷版面要求进行版面设计。比如要印一本画册,制作时需要注意开本的大小,排版的形式(横排或竖排),正文的字体字号,每页的行数及每行的字数,字与字及行与行之间的空隙,页面的栏数及每栏的字数,栏与栏之间的间距,页码及页码的摆放位置,页眉页脚的位置及大小等。
第二、设计视觉编辑
1、色彩调理
利用色彩的对比度和饱和度来调理,分散,视觉中心对视觉的冲击力
2、元素
利用增加、删减画面中得辅助图形来诱导视觉的部分注意力
3、背景的运用
从整体图案上考虑,利用背景图片得原有条件,透过一些技巧,适当的留下能够分散视觉的部分
4、利用明暗度
利用光的明暗度强烈的对比反差,光的折射,光的延长性来控制视觉的分散程度
5、利用视觉幻象
运用视觉幻象营造出的视觉空间、视觉误差
6、视觉突破
运用对整体设计上小程度的破坏来达到视觉分散的效果
最后启创品牌设计公司觉得画册是一种持久的宣传方式,只要画册还在,客户需要时定会好好找来翻翻,研究找哪家公司更合适,那么客户就这样被吸引来了。在现代商业运作中,画册是企业沟通的桥梁,围绕企业形象来进行的画册设计是其中的重要一个步骤,这些疑问都可以通过画册设计来实现。

标签:一本好的画册设计如何给消费者留下视觉美感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