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点线面在VI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点线面在VI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在vi设计公司设计过程中,还有三个元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点、线、面是视觉构成的三个基本元素,同时也是设计中构成版面的视觉语言。那么这次启创vi设计就来说一下点线面在VI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在vi设计中,除了要充分体现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形象等各种因素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外观设计,要结合时代特点,结合企业特点,产品特点,充分契合消费者的心理期许,同时也要体现美感以及形象美,只注重企业信息的展示而忽略美感,同样也不是一个好设计,而点线面的要素是构成w文化的视觉语言。
     可以这样说,版面中任何元素都可以被归纳为点、线、面,我们可以把一个文字、一个图画、一个按钮以及一个标识看成一个点。点线面作为设计的基本元素,是占据着重要地位地位。
     点线面是构成设计的要读,点线面的相互结合相互交融可以支撑形象美,在这当中也要十分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尽管强调形象美但是这其中也要始终贯穿企业文化,将形象美与企业文化相结合。
     那么遵循上述元素,一个专业的vi设计公司设计时,从一个方面会充分注意到的内容规范,充分考虑到企业文化,形象,而从另一方面会考虑到形象美感,在两点结合的情况下达到商家的宣传目的宣传效果以及宣传形象,从而设计好企业形象。
 

标签:点线面在VI设计中的重要作用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