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2

画册的封底有什么具体讲究?

 画册的封底有什么具体讲究?
  浙江品牌设计:画册的封底,不像封面那样先声夺人,那样张扬,它更像戏剧中的配角、花朵旁的绿叶,静静地烘托着封面。因为有了和谐的封底,封面才更放射出耀眼的光彩。   
     封底设计除了条形码和定价,还可给予它更丰富的内容,让读者“细读”,如画册的内容介绍、着作者简介、责任编辑、画册设计者的署名,以及封面内容的补充、图案要素的重复,甚至广告语等。   
     画册封底设计的原则和方法:在设计封底时,一定要注意它与封面的关系。主从关系。封面是主要的,封底可采用与封面相称、延伸或对封底另行设计或空白处理等方式。   
     呼应关系,封底设计一定要与封面相呼应,以求画册设计的整体美。统一性。封底设计无论在图形、表现形式和色彩等方面都要与封面设计相统一。连贯性。封底设计要和封面设计取得连贯一致、一气呵成的整体效果。
     只有把握以上原则,并充分发挥封底的作用,才能设计出与封面和谐,与画册统一协调的封底。

标签:画册的封底有什么具体讲究?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