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嘉兴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方面?

 嘉兴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方面?
      想要更好的了解它,就需要先清楚的了解CIS系统,CIS系统即企业形象识别系统(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 CI是英文Corporate Identity的缩写,企业vi设计也是隶属于CIS系统当中的,它是整个CIS系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即其中的视觉识别系统。将企业CIS系统采用简单的方式进行描述,将非视觉部分换为视觉设计,受众通过视觉神经去判断、识别它。可以将vi设计理解为一种视觉符号的转换器,通过它就能够享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方面?
1、企业名称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VI设计重要的就是宣传,在进行VI设计的时候可以将企业名称作为设计重点,但是需要注意在进行企业vi设计的时候,需要结合企业的行业相关内容及行业特点,并与企业理念相对应。
2、企业标志
      企业标志是所有企业的标志,代表着企业形象,每个企业都有着自己企业的标志,我们在设计企业标志的时候需要结合行业特征,并建立自己的企业特色,而且,一个生动形象的企业标志能够提升人们对于该企业的关注程度,这就考验设计师的能力了。
3、标准字
      一般来说,在进行vi设计标志字的时候需要主要字体、字号、字间距等内容,不同的企业其要求也是有所不同的,我们需要根据企业的名称、行业类型、及企业形象来选择适合该企业的标志字,要做到标准字能够展现企业形象,同时还必须具备美感。
 
 

标签:嘉兴企业vi设计包括哪些方面?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