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一般来说,logo设计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来说,logo设计的方法有哪些?
 一般来说,logo设计的方法有哪些?

一个比较鲜明,辨识度很高的logo是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的,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大家在做logo设计的时候,就要做到有创意,要新颖别致,这样才能让人看了后赞不绝口,不会忘记,今天嘉兴VI设计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下logo设计的方法有哪些。 

1、关于字体的设计。有的企业在做logo的时候,通常是以公司的名字作为logo设计的原型,这样就需要对文字进行设计的,可以通过不同的字体进行设计,以达到用户对于logo的需求。 

2、关于字母的设计。有的公司是让以公司名字中的某个字母进行设计,一般都是对公司的首字母进行设计,也可以是以缩写字母为原型的形式。

3、关于象征的设计。这个是通过适合公司的性质和发展方向等的象征型的手法进行设计的,这样的logo设计是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因此很多的公司都比较喜欢这样的logo设计形式。 

4、对抽象的符合进行设计。这个主要是通过对一些抽象的几何图形或者是符号等的组合,来进行logo设计的,这样的logo标志是非常具有理性的,而且也非常的严谨,一般大部分的商务类的公司都是采用这样的logo设计的。

5、对于徽章的设计。这个的logo设计类型,通常都是一些国家机构和组织的logo标志,它是通过象征性的图形以及字体等,组合在一起,以构成一个完整的徽章图形,这样的标志是非常的庄重的。 

大家在做logo设计的时候,就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去做,可以对文字,抽象的符号,字母,图形以及徽章等进行设计,同时还需要结合单位的性质和产品的特点去设计,这样才能达到过目不忘的效果,才是比较成功的logo设计。

标签:一般来说,logo设计的方法有哪些?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相关观点
Related Cases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70号

备案号:浙ICP备20000165号

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需求
  • {{item.name}} {{item.city}} {{item.amount}}
X